close

今天中午


我跟我朋友去六福村!

到了之後 我跟我2ㄍ朋友

首先玩

 

只排一下下就好了

運氣真好!!

後來到ㄌ裡面後 開始了

超涼的

速度很快

我純脆吹風而已xDD

(太熱ㄌ咩ˊˋ)

然後就去玩

★火山歷險ˋ

超刺激的啦

雖然排了很久

但是我突破我自己的極限了ˊ3ˋ

我以前都不敢坐耶

結果今天不知道為什麼

超有種的-3-

連續衝一大一小超爽

感覺都快飛起來

整身都濕掉 哈哈哈.....

★海盜船ˋ

我沒玩 因為這個我真的不敢= =

所以看我朋友玩

★風火輪ˋ

超可怕的 看都不敢看 所以我沒玩= =

我一個朋友超帶種

完全不怕

還有吃一個雞排xD

後來好像有玩啥嗎?

忘記了 我爸就來載我跟我朋友了(4:45)

後來因為太累

我跟我朋友整路睡 哈哈

後來吃個飯就回家嚕!!!

沒辦法-3-

餓餓的

*3*

ㄎㄎㄎ

就這樣啦

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掰掰

★鬼屋ˋ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128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